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虽然不是一个人

虽然不是一个人
 
那种寂寞说不出口 
我想沉住气 不想多说什么 
当别人看到这篇网志 
我可能也不在意了吧 
早就说过 会慢慢变成习惯 
喜欢的变不喜欢不喜欢的也可以变成喜欢 
原来真的就是这样 
我渐渐不去管自己喜欢什么 
就顺着路这样走下去 
人家给我什么 我就接受什么 
人家拿走什么 我也不会多说什么 
不要给我多余的关心 

真的不需要 
我只是很想说话而已

[ END ]

x o x o

`` Crazy Lov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