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Friday, October 7, 2011

你穿高跟穿累了,我会背你走;
你鞋带松了,我来绑 ;
你不想吃饭了,我来喂;
你想结婚,我来娶;
你想睡觉,我来抱;
你生气,我来哄;
你想白头到老,我陪你;
你变黄脸婆,我要你;
你想我爱你,可以.只要我们不嫌弃对方,每个多付出一点点.
我们不需要什么天长地久,只要每天都活在对方的心里,
那么我们就不会分开了.


这些话,对我来说:都是骗人的

当你爱一个人时,
你什么都愿意付出···
当你不爱了,
你却狠狠的放开···
这就是爱情···

‘爱情’ 有很多种,i mean 很多感觉···
等下这样,等下那样
我不懂为什么当你开始深深的爱着他时
一转眼,任何东西就直接变淡··· 

我哭了

害怕了一个人的冷清;害怕了夜晚时的宁静;
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触景而伤情。
原来,想要刻意忘记的,却会情不自禁的想起;
想要放弃的,却无法做到洒脱的放手;
有些感情,明明知道不会再继续;
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
就算嘴里说着无所谓,而面对曾经深爱的人,我也无法做到心如止水.



[ END ]

x o x o

`` Crazy Lov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