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想要的不多 ,却从来没有得到过

-我爱你 那只是曾经

-道歉并不是不停讲对不起、就可以得到原谅;
爱情并不是不停讲我爱你、就可以得到真爱


-说好就此放手,说好不为彼此停留,可回忆说走又不走

-我不说,你不懂,这就是我们的距离

-希望找到一个担心失去我的人

      

[ END ]

x o x o

`` Crazy Lov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