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unday, October 9, 2011

得不到

想忘都忘不掉

 

可能我是自谑狂 
总是不断提醒自己

就是我不够好 

才会这样

 

个性决定命运 
虽然相信你很爱我 
但有些记忆真的擦不掉 
像在心里面的一根刺

 

越看越难过 
明知道会难过但还是会看 
明知道没什么还是会在意 

我好像永远都比不上她让你心动 
我没有自信


 

最近真的好热好热好烦喔!!!! 
然后没事又来钻一下牛角尖我好想哭: ( 


‘ 你 ’快来救我!!!!





Skip。。。。。。。。。。。。。。。。





没说的事不是没事 

可能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无聊 
或许真的就只是每个人都不一样 
那我真想做一天的你 
好多好多就只有自己最了解

 


每次都很容易想到以前怎样以前怎样 
但是总不能一直再回忆美好过去 
还是往前看吧 
I'll think of you ever step of the way.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让我用一天你的表情 
了解你的心情 
让我疲倦的心情能和你合并 
就算是最虚荣的梦境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让你过一天我的心情 
耗尽所有热情所有决心还被你否定 
是多么不公平


我的心已经 ERROR 了·····  


[ END ]

x o x o

`` Crazy Lov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