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又收到你的简讯
也早已经没有期待
那样的伤害要多久才可以完全释怀
真的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让人接受
我也懂
也想告诉你
如果后悔也是心甘情愿
我真心谢谢你
感情不简单
当我看过了那么多
学会独立成长的是自己
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算不算幸福
但我知道我值得
做人不能逃避
看完
gossip girl 第四季第二集
感触更深
什么时候我能像b那么勇敢面对彗星
说: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也许b面对的是他自己
不是c



我想我还是有少女心
  
有时候我在笑
我都知道自己不是在笑
有时候我开心
我都知道是自己要让自己开心
如果都是做给别人看
如果都是为了赢得所谓的认同感
那么又要怎么做自己
我要做我自己

不想因为外在因素而改变
别试图改变我
我想那只会让你受伤
要改变我早改了不是吗
要积极要有企图心一直都是我最缺乏的
但就是少了那么点动力
来吧
我好想刺青
要刺什么根本没头绪
最近做人真难
其实我知道我真的很尖锐
像磨过的刀

如果确定可以试试看

想表达真的很多啦
如果你懂我
你就懂
再见

我不是傻也不笨
只是比较无所谓

装傻的人永远最聪明
对吧
 


[ END ]

x o x o

`` Crazy Lov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