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unday, July 28, 2013

我自己

halo~
好久不见,都没时间写 blog 了
天天都在工作
弄到我真的很懒惰工作了
很想当少奶奶算了
我这个命,应该不可能吧

这几个月都发生不少事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
只是看自己怎么去决绝
如果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呢
我会自己想,自己看著辦
很多时候自己再烦的问题,却很难开口

人生
我的人生就是那么的。。。

我的爱情却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完美
刚认识的时候当然是什么都好
久了
就像朋友一样
久了
就闷了

可能这就是爱吧

虽然听说过很多
爱拼不需要每次说出口
只要两人能在一起开心
这就是爱

其实爱很复杂

现在我自己也感觉到了
好了,睡觉了吧

Time to sleep...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