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Monday, November 10, 2014



有时候,我中觉得我过得很幸福~
可是距离让我觉得爱情真的很难搞

可是我还是要一直坚持下去
为了我自己,还有我们 

很多人都很羡慕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样
自己的感觉
还有自己怎样去对一个人的好

其实我们两个的默契还蛮好
什么都能说
什么都能玩

我是一个很直接的人
有时候,说话没经过大脑
有时候,说话会伤到人

吵架后决绝方式
就是
各自冷静

过了就没事
总会告诉自己说算了

过了就没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