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哭,谁为我心疼;累,谁能让我来依靠?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
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
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
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朋友那么多,知心的却很少,
过客那么多,记住的却很少,
没有人知道我的难过,
没有人知道我的失落
没有人知道我的无助
没有人知道我的寂寞,
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开心,
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快乐,
没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的面前哭泣,
你会不会紧紧抱着我?
为我擦干眼泪?
让我坚强?
让我可以不孤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开始变的感伤……
只知道:我好累。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有时候真的无法去面对,
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生活,
有了一定的规律,
…枯燥…
…乏味…
…郁闷…
…伤心…
…无奈…
…难过…
…感伤…
我也常常一个人来来往往,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习惯了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感觉,
不知是时间变了,
还是:自己变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也爱上了安静,喜欢上了寂寞……
也许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但是现实中的我却没有自己想像中的坚强,

我喜欢把泪藏在心底,
不让别人看见,
我要微笑着去面对任何一件事,
就算是那笑是多少的虚伪,

有时候突然从梦中醒来,
不知为何有种想哭的感觉,
一切都是那么的莫名其妙,
一切都变的让我感到那么压抑,
身边的人来了又走了,
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原地,
我找不到属于自已的方向,
多么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
可是我却找不到任何出路,
我埋着头,
感受身边人身上淡淡的味道,
为什么都带着淡淡的忧伤?
我希望可以变的简单,让我可以不那么累

内心很脆弱,表面很坚强,面对身边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幸福并心痛着,快乐并心酸着,觉得自己好堕落,
好无能,好没用,真的好想逃避这样的生活,想要离开,想要解脱,可是我不能更不可以。

我哭了,谁会为我而心疼..累了,又有谁能让我来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